close

沒有文章 以週期咆哮症文章頂替


您好,閣下並無打擾,您客氣了。
其實我只是單純對「毛主席撫育成長」歌詞不表贊成,就引來貴政權「因為自卑而反駁」的假自尊人士出現。
如果貴政權擁護毛主席的人都跟您一樣了解毛主席的錯誤,就不會產生如此長的討論串,對吧?

關於秦始皇加入聯合國,這或許就是您故意不認清事實了。
第一,聯合國不是秦朝之前的產物,是中華民國帶頭起創的;
第二、起創聯合國的中華民國並沒有像前朝因為自己的腐敗而滅亡。
第三、秦朝也沒有大落落盜用尚未滅亡的中華民國理事國權力。

主流國家承認貴政權的原因,就是我在討論串的第一帖所說的:「看不懂中國字的小黑國家誤認為中共是中華民國」所致,這是聯合國歷史(您如此懂歷史,想必很清楚吧),也是現實。

不是我看不清,是看太清,刺到貴政權某些不願看清的人民心裡去了。

我一開始就說毛主席是錯的 (連您也說這些年是學習別人長處,而非原本貴政權的建政路線),都在在顯示當初毛主席不搞這麼一下,中華民國 (或任何名字) 早就是世界大國了,哪會有甚麼分裂的現狀,也哪會有盜用聯合國席次的疑慮。

我姑且苟同「成王敗寇」之說,只是,「成王」花了60年走回「敗寇」的建國狀態,當初何必自稱新國家成立呢?
修正又修正好不容易回過正路,何必守著錯誤的毛主席不放呢?
一開始跟著中華民國走,或許貴政權也早走過98年,60年不說浪費還真不知道該說是什麼。

關於文字,我提出一些說法希望您能認同:
文字需要「人」的力量參與在內才能演化,人的加入也讓文字的演化缺人而不可為,尤其是需要能夠判斷字的好壞的人,而非「不需要文字的人」。
你我無德自稱能夠判斷字的好壞的人,但是古聖賢可以。
不需要文化、不需要文字的人去審視文化文字,就是文化革命,這...將文化丟進廁所的事,貴政權已經有悲劇可證,我不贅述。

舉悲劇小例子給您:「樹幹魚乾樹幹魚乾」。
寫成簡體字很可悲,像一群魚在樹上性交。
「魚乾皇后」是「魚幹皇后」還是「魚幹皇後」還是「魚乾皇後」?
「乾髮」是「幹髮」還是「幹發」還是「乾發」?
這種小孩子才會犯的白字錯誤,大人應該前去指正,怎還可拿演化當藉口。
古聖賢會被氣活過來,再死一次。

我當然同意中國人這三個字,只是不願意貴政權將中國人文字名聲敗壞後,還張牙舞爪自稱中國人。
你我中國人優良傳統是承先啟後、見賢思齊、謙虛,不是嗎?

像您一樣平心靜氣討論的理智人民真該多一些,貴政權「走回」民主自由,全世界華人 (包含中華民國) 都樂於見到,不管中國未來叫什麼名字,兩岸如果都持續走向民主自由,想不合而為一還真的難呢。
到那時,一定會後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一定會惋惜這年貴政權走錯路卻一再堅持的紛紛擾擾。

關於國父畫像,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您,中華民國還是一樣的中華民國呢,這您可以放心。
謝謝您的交流討論,也祝您安好。



(原圖 jpg 格式,以無名預設項目上傳,未保留最佳品質;以點選相簿方式插入文章)





(原圖 bmp 格式,以保留最佳品質方式上傳;以原圖超連結方式插入文章)





(原圖 bmp 格式,以保留最佳品質方式上傳;以點選相簿方式插入文章)



三萬元手機
不到三個月就降到兩千元
科技進步,沒有東西可以「永遠貴」
什麼時代了,藥很難做?
江湖賣藥?說多珍貴就多珍貴,賣多少就聽他的?
健保是社會風險分攤,藥廠也是社會的一環。分攤?貪?
民眾也真是,都民主時代了,還在催眠自己說「藥就該貴」。
健康人被藥行情搞垮,遑論「幫忙較虛弱的人」。
一顆星試驗品,快速
一顆星試驗品,緩慢

兩顆星試驗品
五顆星,高音譜記號無閃爍
五顆星,高音譜記號無閃爍,背景加雜點
六顆星,高音譜記號切閃
六顆星,高音譜記號漸閃

樸素切閃
夜店切閃



我沒有開放推推喔!
這是假的推推,做給自己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瑞便所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